Merry X’mas !!

    girl2

 

今天是耶誕節..但我沒有出去慶祝

感覺好久沒有在過這個節日了…

有也只是慶祝老爸和豬豬的生日

今年的耶誕節沒有碰上假日..所以較感覺不出過節的氣氛

但還是祝福我的好朋友們健康、平安、快樂、幸福

今天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是老爸賞我一瓶啤酒喝 

哈哈哈

PS.今年收到許多人的東西謝謝李Angel的卡片:王小敏&李小華一定是together and forever的
謝謝Ryan媽的LANCOME香水
謝謝Ginny的花花卡片(Linda也愛妳哦)
謝謝冠廷媽媽和凱翔媽媽的禮物
謝謝Shadow的全家福賀卡(你兒子超可愛的)
Linda會好好珍惜的

特別的生日

今年的生日很特別!!

除了要去學校做耶誕晚會的美工外

就是很巧的遇上了懇聆結婚

哇~~沒想到第二個嫁出去的會是她

不過看他過得幸福我們也很為他開心

今天看到懇聆的婚紗照..

我個人還蠻喜歡的..懇聆的算拍得很成功

希望我以後的也可以這樣呀…..

不過今年的生日真的跟過去幾年不太一樣

昨天思瑜專程買小蛋糕和禮物來送我(感動到極點)

今天換慧燕買kitty的筷子和筷架給我

她跟我說那是有涵義的..但我就是看不懂

後來他請我取二樣東西的第一個字就是—筷架(快嫁)

我可以體會姊妹淘希望我快點有個好歸宿的心情

但還是要請你們耐心的再等一等吧…(乖~~~)

 

 

晚上就和豬豬二人去chils慶祝生日

一開始豬豬就跟服務生說今天是我的生日

服務生說ok!!  晚點會送上起司蛋糕

只是在我們吃了第一道菜時看到有人也在慶生

看見他們的慶生方式讓我的冷汗直冒出來

沒錯!!就是要拿插著蠟燭的蛋糕站著

四個服務生+豬豬 五個人圍著我

大聲的為我唱生日快樂歌

但他們要求最後一句我要大聲的唱出

「Happy Birthday To Me」

一定要全餐廳的人都聽見蛋糕才可以給我

天啊..我也只好照做了

超~~~~~~~~~~~丟臉的啦

不過這真的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做這種事

還蠻好玩的

明年換去Friday看會怎樣好了

呵呵

婚紗

ABCD0002

嘿嘿..大家看到這張婚紗照一定會嚇一大跳對吧?!

告訴大家..別緊張!!

照片中的人的確是我..但我還沒有要結婚

這是學校活動需要而去婚紗店試穿的

同事看我穿好白紗幫我拍下來的

如果我要結婚一定會通知大家的  ^^

特別的生日

今年的生日很特別!!

除了要去學校做耶誕晚會的美工外

就是很巧的遇上了懇聆結婚

哇~~沒想到第二個嫁出去的會是她

不過看他過得幸福我們也很為他開心

今天看到懇聆的婚紗照..

我個人還蠻喜歡的..懇聆的算拍得很成功

希望我以後的也可以這樣呀…..

不過今年的生日真的跟過去幾年不太一樣

昨天思瑜專程買小蛋糕和禮物來送我(感動到極點)

今天換慧燕買kitty的筷子和筷架給我

她跟我說那是有涵義的..但我就是看不懂

後來他請我取二樣東西的第一個字就是—筷架(快嫁)

我可以體會姊妹淘希望我快點有個好歸宿的心情

但還是要請你們耐心的再等一等吧…(乖~~~)

 

 

晚上就和豬豬二人去chils慶祝生日

一開始豬豬就跟服務生說今天是我的生日

服務生說ok!!  晚點會送上起司蛋糕

只是在我們吃了第一道菜時看到有人也在慶生

看見他們的慶生方式讓我的冷汗直冒出來

沒錯!!就是要拿插著蠟燭的蛋糕站著

四個服務生+豬豬 五個人圍著我

大聲的為我唱生日快樂歌

但他們要求最後一句我要大聲的唱出

「Happy Birthday To Me」

一定要全餐廳的人都聽見蛋糕才可以給我

天啊..我也只好照做了

超~~~~~~~~~~~丟臉的啦

不過這真的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做這種事

還蠻好玩的

明年換去Friday看會怎樣好了

呵呵

忍不住讓我大笑的對話

剛剛我很悠閒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
老爸就走來客廳跟我說:「你賣看今年尚好看仔電影嘸?」
我:「蝦米電影?」 (其實我知道)
爸:(看了一下光碟)「吼~~實在有好看耶….海星七號」
我:「海星七號?!」(接著就是忍不住在客廳大笑起來)
爸:「…………」
我:「拔!!是海角七號啦」
爸:(老爸看了一下光碟) 「哦..是海角七號啦..我看不對去仔」

我還沒笑完老爸就走去DVD Player 拿起了搖控器
爸:「這個很像沒電..上次我要看它都不會動」
我:「我看一下吼…拔..應該是沒插電吧」
爸:「不可能啦..我上次都檢查過了呀」
我:(拿起了插頭)「看清楚了..我現在插上去請你看player有沒有跑字出來」
爸:(看了一下)「耶…真的有耶..」
我:「吼~~~拔!!你也太可愛了吧」

此時的我又笑倒在地…哈哈哈
海星七號!!
拔!!我幫你加一句口頭蟬給你好了「我國寶咧」
哈哈哈

收到光碟了

昨天晚上下班看見佳佳從台北寄來的一包東西
不用猜也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…那就是同學會的光碟
ya~~~~等了半年終於被我給等到了
馬上殺回房開電腦..就坐在電腦前不走
一直欣賞當天錄的東西
很多內容讓我笑了又笑..
鳳儀的「不要忘記我哦」真的是全場的經典
剛接到燕的簡訊沒想到他也收到了
直說看見我的求婚他笑翻了
=.=
其實我昨天和今天總共就看了四次了
真的還給他蠻經典的
但是..結婚那一天我絕對不會放這一段出來的
哈哈哈…
讓我看到快流眼淚的莫過於是高二時的啦啦表演
那可是花了我們大家好幾個月的時間才有的成果
也是我們317的驕傲..
從排隊型、想隊呼、找服裝、選衣服、做彩球、定妝和髮型設計
真的看到了317的團結
記得校慶那天下雨..巨人媽怕我們受傷不肯讓我們下場
但大家辛苦那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天..再怎樣也要下場完成
即使事後跳完發現我們已全身都是泥巴 我們也很開心
現在看了真的感到好感動好感動
不過..最要感謝的還是佳佳和宜筠
他們二個是這次最辛苦的
真的很謝謝你們喲…

ps.秀敏老師..事情都過了這麼多年了..別再拿我跳啦啦滑倒的事情來笑了啦..很丟臉吶

老爸的愛心早餐

早上起床整理好儀容下樓準備出門上班
突然聞到烤麵包的味道 想說是老爸在烤自己的早餐
走到餐桌一看是二份土司在桌上
廚房還有荷包蛋在平底鍋上面
哇~~我傻掉了
老爸做早餐耶!!
距離上次老爸做早餐給我吃那大概是……..小學的事情了吧
也就是說已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
都已經長這麼大了..開始上班賺錢了
真的萬萬沒想到老爸會再做早餐給我吃耶
哈哈~~今天的早餐吃得真開心
我可是邊吃邊笑的呢!!
不知道明天還有沒有愛心早餐可吃呢?? 嘿嘿…..

在彼此心中的份量

畢業典禮結束…施小P找我去吃個飯…

其實那時心中是嚇到的..因為我們二個平時很少聯絡…而且他都是與其他三位朋友一起

所以今天只找我一個人去吃飯老實說真的嚇到了…

在車上問了他原因…才了解這一年來他過得不是很快樂

因為某人的自私..因為某人的心機..而造成人家課程的不方便

唉~~~這個我也曾經被人這樣對待過

所以我了解那樣的痛苦與心裡的不愉快

說明白點就是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..但也沒辦法.這就是社會的現實面

只是我們工作的地點是幼稚園耶…老師也來這套會不會太………..

聊著聊著我才知道..其實我也小P心中還是有位置在的

原來他也在乎我..只是因為怕我忙才不敢打電話來

而我也是這樣…所以我們二個才會很久都沒聯絡

但沒關係…好朋友不一樣要常聯絡..至少一直都是關心著彼此這樣是最重要的

小P你就再忍個三星期吧…你快自由了…

放大假期間就好好的休息、好好的玩…

我會再叫阿母炒米粉給你吃的…你等著吧!!

好熟悉的感覺

剛去看我家那隻豬去陽明山拍的照片

越看越感傷..因為不知不覺我已成為社會人士三年了

照片裡文大的建築物依然沒變…只是人事全非

大家現在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理想要去實現

不過可能是我太久沒上去了

照片裡的街道我竟然還要想一下才知道那是哪裡…..唉~~~~

但看到照片就想起以前和豬豬在街道上散步的畫面…so  sweet

只是這一切都是過去式了…現在還是要回歸現實面

可是我還是好想再回去一次..我有三年沒有回去了耶

我要回陽明山~~~~~~~~~~~~~~~~~

很喜歡的一首歌–上戶彩(夢想的力量)

會喜歡這首歌是因為大學時豬豬抓了上戶彩的「排球甜心」給我看
進而聽了這首歌…記得那時幾乎每天都會聽這首歌
之後也因為要開始工作..漸漸的變得很少聽音樂
今天在吃晚餐時無意間發現阿肥手機裡有這首歌..就趕緊傳到我的手機裡給他聽了幾遍
把這首歌分享給大家

ps.發現菁仔跟她長得有點像…菁仔!!你有明星臉哦!! 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