跛腳敏

DSCN1639

看到沒?

不用懷疑這就是本人的豬腳

為何它會這樣咧?

話說前天早上要出門上班時我的潛意識還在睡覺

沒注意到樓梯就在我的前面了

一腳踩空就給他從二樓滾下去

這個時候才回神過來..馬上來個180度轉身(大貓說我可以去演動作片了)

左手抓住樓梯扶手..才沒滾到一樓去

但這個時候我已痛到沒法自己站起來

所以就用爬的下樓去坐在椅子上

騎車到學校上班時看腳已經腫得跟什麼一樣了

大姐一知道馬上叫我去看醫生

就這樣我給他跛腳了三天…(上圖是已經有比較消腫了)

看來還要再給他跛腳個幾天才會好吧

這幾天二隻腳和左手都是瘀血

大貓就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被家暴咧

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像….

這次沒辦法拍全部的傷不然看到的人真的都會相信我是被家暴的

哈哈哈…..這幾天就給他好好的養傷吧!!

在〈跛腳敏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1. 看起來真的很腫捏!!
    要小心點喔!去年我也是走路沒注意到窟巄
    腳踝整個拐到
    整整看了快1個月才好說!!
    多休息吧!!

  2. 會的會的….
    我會好好的休息的
    只是現在每天都要含著淚把瘀血給推散
    超痛的啦 嗚…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